January 26, 2010

写给 Tiamo


Tiamo,
我知道意思
Tiamo,
你对我说
Tiamo,
我喜欢上你
Tiamo,
喜欢你叫我jianjian
Tiamo,
喜欢傻傻的望着你

Tiamo,
半夜等你回来
Tiamo,
你常说,多喝水,不然口臭
Tiamo,
呵呵,我不喝!
Tiamo,
你见过我
Tiamo,
我却没见过你

Tiamo,
你说我可爱
Tiamo,
你才可爱
Tiamo,
你会说,I like you, I love you
Tiamo,
其实那时候好甜

Tiamo,
Kiss The Rain,我记得这首歌
Tiamo,
当时想你就播这首歌
Tiamo,
我会赖着你不去睡觉
Tiamo,
你不走了,就开心

Tiamo,
好多想在这里回忆
Tiamo,
可是心酸的,我会哭出来
Tiamo,
不写了,永远放在心里就好

Tiamo,
我们联络会
Tiamo,
你不属于我
Tiamo,
我们最后没在一起
Tiamo,
我伤心
Tiamo,
伤心没用
Tiamo,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会陪着你

Tiamo,我会依然喜欢你
就像你对我说过的,
Its hard to tell now, i will love u even i know u belongs to someone.
I juz keep it in my heart lo what to do. know myself is not the lucky one only

到最好,换成了我

sebse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