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4, 2010

2010年的星期一,你们今天好吗?

2010年的第一个星期一
还剩下2个小时多
你做了什么啊?
今早讨厌的闹钟把我惊醒
唉,好想继续睡下去
昨晚不舍得睡觉
今早却不舍得起床
但我还是乖乖的
准时到学校
根往常一样
我还吃了早餐呢!

9点到4点半的课
总觉得早上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但到了下午,
趴在桌上,有点困了
听着教授讲课
不时会瞄左手上的手表
还没到,还没到。

朋友给我发了封简讯。
问我第一天过得怎样。
除了昨晚心情超低落之外,
在学校应该没什么感受吧。
我这么回他。

但我现在想,
其实,我也不懂答案。
难以捉摸的心情~
第一天的课,
总算给我过了,
没我想像的难熬。
突然想起陈颖见的‘熬夜’
呵呵,我知道
跟这没有任何关系
可是有‘熬’啊^^

下了课,
也到了健身房/
跑了22分钟,
很少对吧?
我努力的想减肥
可是毅力耐力不听话
我希望能瘦下来,
变更壮。。
好不?

9点52分,
当我写完这篇。
睏了,想早睡
你们今天好吗?
晚安

sebseb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