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9, 2010

陈家凯 JK


不想错过陈家凯的演出
最后还是决定一个人去
陈家凯槟城的签唱会
第一次看到陈家凯,
第一次看到他现场的演出。
现场带来了‘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 ‘轰’, ‘飞行943’, ‘呐喊’四首歌
好优秀
samantha,你没去,好可惜=p

陈家凯,
好优秀的一位歌手。
因为在电台上热播的‘呐喊’
让我疯狂爱上了这首歌。
也因此这样,
注意了陈家凯,
喜欢上了他的音乐。

不满说,
这张专辑真的值得收场,
首首都是好歌。
我在这里推荐几首我喜欢的

第一当然是我最爱的‘呐喊’。我非常地喜欢,手机铃声和信息铃声都使用这首歌。作曲:陈家凯 /作词:彭学斌/ 编曲:陈颖见
然后是一听就喜欢上的‘忘了吧’,
陈家凯作曲的‘轰’
陈颖见 词曲 的‘人造卫星’
‘真爱快递’和 ‘复活谷’
还有少不了‘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

听了他的歌,
看了他的现场演出,
保证你会更加的爱上陈家凯。
不认识陈家凯的,
现在认识也不迟。
大家支持陈家凯吧
一把的好声音 。

sebse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