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4, 2010

习惯

星期二把头发剪了
我惜发如命
习惯了一位发型师
老了也会对他衷一
本来以为
可以开心的换个发型
换个新形象
开心倒数我的生日

怎知,
发型师联络不到了
电话不接,
信息没回
我只好硬着头皮
到了另家理发店
没有信心的踏入
然后坐在椅子上
朋友的陪伴
我告诉他,
其实我很怕
他剪得适不适合我啊。

最终还是要面对
我让他任凭摆布
(其实我有不停给意见啦)
结果如何呢?

我静静的踏出门口
我上了车,
我照了镜子。
我想念以前的发型师啊
心里这样的呐喊着
好不开心
已剪了,
你又能怎样呢?

习惯,
当你习惯了一样东西
你会愿意换掉吗?
我不会,
除非逼不得已。
另外这么说,
你习惯了同一样东西,
但你会错过了其他更好的。
是不?

我还是会习惯
sebse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