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0

呐喊的吸引力

如果今天我不再想你
明天我不去回忆
那是因为我没了力气

如果昨天是一场游戏
离别是一首歌曲
那是叹息谱成的旋律

走 跟你一直走到 莫名的感伤
等 等你一直等到 凄美的绝望

寂寞在深夜 排山倒海
你会不会再回来
眼泪让它流 一个痛快
低吼的感慨 一声狂飙的悲哀
沉默是心底 最痛苦的呐喊

如果爱情是一种道理
我愿意循规蹈矩
贯彻我对你始终如一

如果我们之间生了病
就算是无药可医
也要挨到最后一口气

陈家凯的呐喊
播放了,
再继续播放。。

喜欢这几段

‘如果今天我不再想你
明天我不去回忆
那是因为我没了力气’

‘如果爱情是一种道理
我愿意循规蹈矩
贯彻我对你始终如一’

没有原因,我就是喜欢

sebseb

p/s : reply no reply g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