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8, 2010

王菲~ 《幽蘭操》

一收到王菲的新歌
就想到了你,
之然而然的,
想第一时间
与你分享
因为我记得你很爱他
呵呵,
我好像也是因为你喜欢
所以我才喜欢菲的。

呵呵,
你也很快的。
在你博客与大家分享
我最爱你的称赞了
我要把它贴在这里
是我的一部分 :)

" 特别感谢Sebastian,
第一时间发个电邮传送此歌给我。

离开钟灵几年,
还有学生知己记得我爱菲,
不知曾笑说咱是钟灵爱菲俱乐部粉丝之二的Leon 和Rijen 可听了吗?

菲的声音,还是那么动听。
她唱出此歌的灵魂。
心灵,好久没感觉那么舒畅了。

爱菲,依旧。 "

http://pheinee.multiply.com/music/item/240/240?utm_source=cp&utm_medium=facebook-cp&utm_campaign=pheinee

sebseb

1 comment:

  1. 志坚,
    由衷地感谢你。

    没想到你仍记得我的所爱。
    更没想到你依然在乎我的看法。
    原来时间根本没有带走你我之间的真情友谊。

    2005年离开钟灵,
    至今快有5年了。
    偶尔联系也能保持友谊的温度,
    我想,除了彼此同样珍惜和在乎,
    就是感性才能留在心底。

    谢谢你给我的美好回忆,
    也谢谢你的用心设计和真心对待。

    我深信你知道,
    我也一样珍惜如此独特的你。

    祝福你:飞出一片蓝天=)

    ReplyDelete